晴時多雲

美銀執行長:開放接種疫苗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2021/06/15 12:10

美國銀行執行長Brian Moynihan表示,公司正計劃讓接種疫苗的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疫苗普及,疫情逐步放緩,部分企業開始擬定員工返回辦公室的計畫,稍早美國銀行執行長Brian Moynihan也表態,公司計畫讓已接種過疫苗的員工,可以回到辦公室內上班。

Brian Moynihan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公司計畫讓已接種疫苗的同仁,回到辦公室上班,而公司也在近幾個月開始調查那些員工已經接種,目前已了解約6萬名美國員工的接種狀況。

Brian Moynihan表示,他們預計讓已接種疫苗的員工,在今年9初至9月中時返回工作崗位,並且會在回到公司前的30天個別通知。至於未接種疫苗的同仁是否回到辦公室?Brian Moynihan則表示有點棘手,他認為疫情才是打擊經濟最大的原因,能先有效控制疫情,才是幫助經濟復甦的途徑。

Brian Moynihan受訪時還打趣的說,已經有人開始期待返回辦公室上班了,因為他們厭倦在家與小孩一起工作,「孩童反而成為行業的競爭對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