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擴展加密貨幣業務 擬推出以太幣選擇權、期貨交易

2021/06/15 09:44

高盛數位資產業務主管麥克德莫特(Mathew McDermott)透露,高盛計畫未來數月推出以太幣選擇權和期貨交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集團的加密貨幣業務正擴展至比特幣世界之外,高盛數位資產業務主管麥克德莫特(Mathew McDermott)透露,高盛計畫未來數月推出以太幣選擇權和期貨交易。

《彭博》報導,高盛於今年重啟加密貨幣交易團隊,幫助客戶交易與比特幣相關的期貨。麥克德莫特表示,高盛還打算通過追蹤比特幣的指數投資證券(ETN)促進交易。

儘管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的高度波動性和在洗錢活動中的角色發出種種警示,但投資銀行仍加大力度向大客戶推出比特幣服務,即便比特幣價格在5月暴跌,短短數天內從約6萬美元驟降至3.3萬美元,對沖基金仍熱衷於交易比特幣。

麥克德莫特表示:「實際上,我們看到客戶渴望交易的興趣很大,他們發現這些價位是更可接受的進場點,我們視之為洗盤,減少了系統中的一些槓桿,尤其是從散戶的角度來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