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總行4員工確診 其餘同樓層員工快篩陰性

2021/06/13 22:01

華銀總行4員工確診。(華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華南銀行松仁路總行大樓昨日因2名內勤員工通報確診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立即請同樓層所有員工至就近醫療院所或快篩站完成快篩及PCR檢測,今日新增2名員工確診,及3名被通知居家隔離外,其餘快篩及PCR檢測結果皆呈陰性。

華銀為強化防疫措施、降低染疫風險,並讓其他員工6月15日(星期二)安心到行上班,今日宣布確診員工同辦公樓層所有員工自6月15至18日將全數居家上班。

同時,為穩定員工情緒,維護員工健康安全,華銀積極安排醫療院所至總行大樓做全員快篩,最快應在6月16日(星期三)開始,受檢測人員將包含華南金控、銀行,大樓承租戶、保全,及其他外包維運廠商等。

華銀表示,全面快篩對員工、家屬及行方都是有益的防疫措施,籲請員工務必支持參加,全體團結一心,努力渡過疫情難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