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下找商機! 超商重新開賣茶葉蛋、地瓜 祭這1招加強防疫

2021/06/13 12:25

網友分享近日超商重啟販售茶葉蛋及地瓜等熟食。(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上月本土疫情爆發後,各家連鎖超商業者紛紛宣布停售茶葉蛋、地瓜、關東煮等開放式熱食,避免可能的感染風險,然而近日有網友眼尖發現部分超商似乎想出了新方法,已在加強包裝後陸續開賣「升級版」的各類熱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熟悉的超商場景,只見原本一鍋任你挑的茶葉蛋現成了一顆顆獨立真空包裝,仔細看一旁的地瓜也被事先用紙袋分裝陳列,這些新方法全是為了避免顧客直接碰觸食物。另也有鄉民在《PTT超商版》發文分享家附近的7-11也重新開賣茶葉蛋,但改採將加蓋的茶葉蛋鍋放在櫃台後方,欲購買須請門市人員協助夾取。

疫情之下各超商成為民眾就近採買物資的重要去處,如今更在加強防疫後開賣數項熱食,盡力滿足消費者的日常需求,不少網友聽聞新作法大讚「懂得變通,讚」,直說「終於等到了」,也有人透露心聲說道「有時候想吃茶葉蛋的時候真的好懷念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