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考慮法幣數位化 加密貨幣基金:更多投資人會買入比特幣

2021/06/13 10:30

加密貨幣基金灰度(GrayScale)、Osprey Funds近日表示,隨著世界各國央行考慮將法幣數位化,實際上可能會推動更多投資人買入比特幣等加密貨幣。(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近期表現低迷,加密貨幣基金灰度(GrayScale)、Osprey Funds近日表示,隨著世界各國央行考慮將法幣數位化,這種趨勢實際上可能會推動更多投資人買入比特幣等加密貨幣。

《CNBC》報導,灰度執行長索南夏恩(Michael Sonnenshein)認為,數位法幣不會取代比特幣等去中心化貨幣的市佔率,也不會與加密貨幣競爭,「目前所有趨勢都是貨幣數位化,不在投資市場上的投資人和普通人也可能產生強烈興趣」。

Osprey Funds創辦人兼執行長Greg King表示,雖然比特幣尚未廣泛確立自己作為1種支付機制的地位,但隨著政府支持的數位貨幣引入,比特幣作為價值儲存手段的作用可能只會加強。

這2位加密貨幣基金負責人表示,隨著比特幣在全球普及,比特幣未來1年料將表現強勁。Greg King預計,比特幣牛市將持續下去,比特幣肯定會突破4萬美元,然後繼續上漲,「無論如何,從中長期來看,現在是很好的買入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