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和貝佐斯一起飛向太空嗎?得掏出1億以上

2021/06/12 20:21

全球首富貝佐斯日前宣佈,他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計畫7月20日進行載客首飛。(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貝佐斯日前宣佈,他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計畫7月20日進行載客首飛,其中一位旅客採公開競標方式,預計今(12)日現場拍賣,目前競標價已達400萬美元以上(約新台幣1.11兆元),想要與貝佐斯一起飛向太空,口袋要深、手腳要快。

《路透社》報導,藍色起源計劃在周六進行現場拍賣,以結束為期一個月的競標過程,這位唯一幸運者將可以與藍色起源創辦人、也是亞馬遜CEO貝佐斯共同進行一趟太空旅程。

報導稱,因為旅費高昂,這位競標得主的身分應該是一位超級富有的太空愛好者,但其身分不會立即被披露。

藍色起源表示,得標金額超過400萬美元,參與者來自143個國家/地區,總計6,000 多人參與。現場拍賣將在美國東部時間週六(12)下午1點開始。

藍色起源的太空觀光系統新雪帕德(New Shepard)已成功試飛12次以上,新雪帕德是1枚搭載太空艙至太空邊緣的火箭,7月20日的飛行將是私人商業太空旅行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