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人壽1名電銷人員確診

2021/06/12 13:47

合庫人壽1名電銷人員確診 。(圖:合庫人壽官網)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合庫銀行土城分行1名員工確診後,今日同集團的合庫人壽也證實,6月6日上午11時接獲同仁確診通知。

合庫人壽今日證實在6月6日上午11時接獲同仁確診通知,隨後即通知全體同仁、安排同樓層所有同仁自隔日起居家辦公及進行健康監測、職場消毒等防疫措施並依規通報主管機關,全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疫調要求,辦理後續居家隔離等相關事項。

合庫人壽指出,該同仁業務並未面對客戶,且因執行居家辦公,自5/29起即未進辦公室。自述5/28開始不舒服,6/4進行快篩,6/6經衛生單位通知為陽性,已由防疫單位協助進行相關檢疫,目前身體狀況尚佳。該同仁表示家人皆住樓上,自己單獨住一樓套房,有2週以上沒有跟同住家人接觸。

合庫人壽自疫情升溫至第三級後,隨即以居家辦公、異地辦公、分流上班等方式嚴防疫情擴散,同時加強辦公環境消毒及相關衛教宣導,持續落實各項防疫工作,保護員工健康及確保業務不中斷。

金融業累計至今已有近30家銀行約70名員工染疫,公股銀行也幾乎全面淪陷,包括台銀、一銀、華銀、合庫、台企銀、土銀、彰銀等均有員工確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