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前鎮科技園區移工快篩3天半完成 1887人全採陰

2021/06/12 12:43

前鎮科技產業園區外籍移工已全數採檢完畢,1887人均為陰性。(加工處高雄分處提供)

加工處高雄分處長吳大川(左3)、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副院長黃明仁(左4)感謝各界捐贈的物資,讓快篩作業能順利及提早成。(加工處高雄分處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為避免企業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群聚感染,高雄市9日起為轄區3大科技園區、2大工業區,進行外藉移工快篩作業,前鎮科技產業園區今天(12日)全數採檢完畢,3.5天共快篩1887人,結果均為陰性。

加工處高雄分處指出,感謝高雄市民生醫院醫療團體協助篩檢作業,原本預計4天完成,不過今天上午已提早結束,而為體恤所有人員的辛苦,科技園區內廠商台虹及芃柏科技公司分別致贈礦泉水數十箱,舊振南餅店則送上端午節冰粽慰勞守護科技園區所有的醫護、警消及防疫人員,光覺心靈文教協會也捐贈防疫面罩500個、隔離衣500件及醫療口罩1萬個協助園區抗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