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響應抗疫 南茂、旺矽科技各捐100萬和2輛警車

2021/06/11 20:36

本土疫情嚴峻,南茂科技在竹北市長何淦銘的引薦下,捐贈100萬元給新竹縣政府添購防疫物資,幫助地方提升抗疫能量。 (竹北市公所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本土疫情嚴峻,企業響應政府協助抗疫,位在新竹縣的南茂科技和旺矽科技,在竹北市長何淦銘的引薦下,各捐贈100萬元給新竹縣政府添購防疫物資,同時也捐贈兩部警用巡邏車給警察局,幫助地方提升抗疫能量。

捐贈儀式今天在竹北市公所舉行,南茂科技董事長鄭世杰、旺矽科技董事長葛長林,捐贈100萬元象徵性支票,由縣府社會處長李國祿代表接受,協助添購防疫物資,回饋地方,協助新竹縣提升防疫能量,照顧在地鄉親。

此外,考量竹北市人口成長快速,警車使用率高,加上近期確診個案頻傳,為支持第一線執勤警察,繼上月底南茂科技捐贈兩部警用巡邏車,旺矽科技今日也跟進捐贈兩部警用巡邏車,由警察局長吳敬田代表接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