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攜手基金會 捐檢疫亭予苗栗、台南、高雄三縣市

2021/06/11 18:34

群創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王志超(右1)攜手群創總經理楊柱祥(右2)、智能整合自動化總處王敏政(右3)捐贈正壓檢疫亭,為政府抗疫提供助力。(群創提供)

群創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王志超(右1)攜手群創總經理楊柱祥(右2)、智能整合自動化總處王敏政(右3)捐贈正壓檢疫亭,為政府抗疫提供助力。(群創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疫情延燒,危急時刻,群創光電為抗疫提供助力,攜手群創教育基金會加入防疫最前線,共同捐贈苗栗、台南、高雄等縣市政府「正壓式檢疫亭」,共同抗疫護台灣。

這次捐贈的起因,群創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王志超表示,有感於台灣疫情嚴峻,秉持關懷在地與公益回饋的理念,希望拋磚引玉,結合企業的力量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共同協助社會渡過疫情。

基金會與群創攜手合作捐贈檢疫亭,期望透過科技化的檢疫設備,協助醫院進行快速採檢,讓醫護人員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零接觸採檢。

群創總經理楊柱祥表示,自全球疫情爆發以來,群創即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以自身專業,提供前線醫療人員高精密的專業醫療面板,這次開發正壓式檢疫亭,以建置光電廠無塵室的多年經驗,提供防疫科技上的協助,展現科技人與醫護人員一同防疫的決心,也藉此呼籲企業界共同參與,讓抗疫的力量更團結、更強大。

群創產出的不僅僅是醫療面板、檢疫亭設備,還有著攜手守護國人的健康與共度難關的企業社會責任決心。

 

群創研發團隊表示,正壓式檢疫亭具備「安全設計」、「採檢量高」、「節能舒適」、「獨立潔淨」、「組裝迅速」五大特色,內置紫外線滅菌燈可迅速消毒,空氣由內往外流動的安全正壓設計,並搭配恆溫空調,讓醫護人員不用飽受日曬雨淋、穿著隔離衣之苦。

另一方面,群創在第一時間協助業界開發口罩一條龍式的包裝產線,以自動化方式進行,減少人工包裝所產生的污染,並提升作業速度與效率,廣受業者好評。

光電業者送暖,除群創之外,先前元太、友達也陸續捐贈檢疫亭予竹科、中科以及醫院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