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軍要來了!郭文貴爆:美航母將停靠台灣 在台部署飛彈防禦系統

2021/06/10 17:18

郭文貴近日爆料稱,美軍即將長期派駐台灣,接下來美軍航空母艦將停靠台灣港口,並將在台灣部署飛彈防禦系統。圖為美軍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76)。(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6日罕見搭乘美軍C-17運輸機來台,引起輿論關注。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稱,美軍即將長期派駐台灣,接下來美軍航空母艦將停靠台灣港口,並將在台灣部署飛彈防禦系統,美國還將宣布台灣是事實上的主權獨立國家,震懾中共。

郭文貴8日錄製影片表示,他早在2018年就說過,美軍一定進台灣,而接下來美軍還會有更多的動作,「美軍在台灣周圍會迅速布置下去,不但進台灣,航空母艦一定靠港台灣」。

郭文貴宣稱,美軍不但會進台灣,美國最後一定宣布台灣是事實上的主權獨立國家,「這就是美國要積大德了,美國要宣布台灣事實上的獨立,並且派重兵保護,美國就太偉大了,台灣人民就得救了!否則台灣人民真有可能進入了戰火之中,成為戰火的犧牲品。我希望這1天能到來,我們將為此努力,保護台灣,愛台灣!愛台灣!」

去年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曾發表社評,稱如果有美國軍機在台灣境內直接起降「台海戰爭將就此打響」,但此次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搭乘軍用運輸機來台後,中國方面僅發表例行公事式的回應,郭文貴9日進一步錄製影片反嗆,中共「不是說要打台灣嗎?你打呀!你怎不打了?美軍軍機大大方方的降落到了台北機場!你怎不打呀?」

郭文貴還再度宣稱,美軍航空母艦馬上就要停靠台灣,並將在台灣海峽中線長期部署巡洋艦,美軍還會在南韓、日本、台灣部署前身為國家飛彈防禦系統(NMD)的陸基中段防禦系統(GMD),「記住我說的話」。

郭文貴強調,中共的獨裁作惡者,一定會被熊熊烈火燃燒而死,天安門英雄們的血不會白流,中國人民不會再當豬狗,「大事還在後面呢!走著看!再過幾週,你們就明白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