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札克伯格承諾:臉書2023年前都不會向創作者收佣

2021/06/08 14:05

美國社群網站巨頭「臉書(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站巨頭「臉書(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昨(7)發文宣布,至少在2023年前,臉書平台將不會向創作者收取費用。

綜合媒體報導,札克伯格昨日在其臉書發文指出,為幫助更多的創作者在臉書平台上謀生,公司直到2023年,不會對任何線上付費活動、粉絲訂閱、徽章和臉書即將推出的獨立新聞產品產生的任何營收中收取費用,並表示若屆時公司真的採取抽佣模式的話,抽取的佣金比例將一定會比蘋果和其他同業所抽的30%還低。

據悉,上述決定為臉書去年1項政策的延續,當時臉書承諾,公司在2021年之前,都不會對創作者收取費用。

臉書股價7日收在336.58美元,漲幅1.8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