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饕客惋惜!「香雞城」全台唯一直營店宣布無限期停業

2021/06/08 13:44

「香雞城」新莊龍安店為全台唯一直營店。(翻攝自香雞城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店家忍痛停業,今天台灣手扒雞始祖「香雞城」直營店「新莊龍安店」也宣布,龐大的店面禁不起沒有內用收入的衝擊,因此即日起無限期停業,讓不少饕客十分扼腕。

「香雞城」新莊龍安店為全台唯一直營店,但他們今天在臉書粉專上宣布沉重的決定,由於疫情遲遲不見曙光,不斷攀高的確診人數,讓恢復營業的希望不斷被澆熄,龐大的店面禁不起沒有內用收入的衝擊,因此即日起無限期停業。

粉專指出,他們了解很多人會對於這樣的決定感到不解,希望能以外帶的形式撐過這段艱難的時刻,但事與願違,因為香鷄城一直以來都代表著「團聚」,不論是寬闊的內用區、屬於孩子們的遊戲天地,還是幫助行動不方便的無障礙設施,都是為了讓所有人能無慮的在店內同樂,「這些美好如今都化作沉重的負擔」。

粉專指,才剛挺過去年疫情的影響,營運狀況正逐漸轉好時,就立即面臨毫無收入的困境,也讓他們必須重新思考香鷄城往後的道路該如何走。

粉專強調,香鷄城的代表商品「手扒雞」是為了讓大家分食共享而生的商品,並以堅持「全雞用手直接分食」的形式走紅全台,不料疫情之下,如此同樂共享幻化為妖魔,「所有人避而遠之,政府大力呼籲不要團聚,甚至建議在家用餐時也不要同桌,在這樣的時刻並不是很適合這樣的商品」,成了他們沒有力推外帶外送的原因之一。

粉專最後無奈說道,不希望任何支持我們的雞迷受到傷害,請原諒這個如此沉重的決定。

香雞城是台灣手扒雞始祖,雖在速食連鎖店入台的衝擊下逐漸消失,2016年8月創辦家族第3代雖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第一家直營店,卻在2017年2月關店,但隨後又於同年11月選在新莊捷運迴龍站附近開設「新莊龍安店」,接著2018年7月,新店中正路開設第2家,引起不少6、7年級生期待。

「新店中正店」於去年疫情來臨時便受到嚴重衝擊,去年3月12日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如今最後一家「新莊龍安店」也步上停業腳步,讓不少饕客大感惋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