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和牛涮進軍高雄 喊在家也能和牛三吃

2021/06/07 17:40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涮」高雄博愛店今日開幕,喊高雄市民眾在家抗疫,也能吃到「和牛三吃」。 (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政府宣布延長三級警戒到6月28日,餐飲陷寒冬,王品集團仍按照先前擬定的展店計畫,旗下「和牛涮」高雄博愛店今日開幕,喊高雄市民眾在家抗疫,也能吃到「和牛三吃」。

和牛涮提供7種餐點外帶、外送服務,包括三款極上和牛定食套餐,包括美國極上和牛涮煮、極上和牛黑咖哩、現點現做的炙燒和牛壽司,以及4款生鮮鍋物套餐。

王品集團表示,疫情雖然險峻,但集團仍按照既定的展店計畫。和牛涮是台灣第一家主打千元以下、「和牛三吃」吃到飽的火鍋餐廳,從眾多和牛品種,嚴選以天然穀物飼養20個月的美國極上和牛為明星食材。

王品集團即日起至6/30日推出外帶滿599元,現折100元、滿1198元折20元,折抵金額無上限,同時還提供「防疫三寶」酒精棉片、暖心小卡和餐墊紙,讓消費者防疫用餐更安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