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苗栗縣政府公布錯誤疫情資訊 超豐澄清:很不應該

2021/06/07 16:35

超豐電子員工快篩情況。(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今(7)日公布超豐電子昨日快篩結果,快篩1391人,其中陽性36人、陽性率2.6%,超豐目前有11名確診者,10名移工,1名本勞;超豐電子澄清,苗栗縣政府的資訊是錯誤的,縣政府資訊未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確認,發佈錯誤資訊,很不應該,公司疫情沒有那麼嚴重。

苗栗縣政府今上午公布超豐電子快篩1391人,其中陽性36人、陽性率2.6%,超豐電子目前有11名確診者,10名移工,1名本勞。

超豐電子表示,苗栗縣衛生局發佈有關該公司員工確診COVID-19的資訊是錯誤的,因資訊未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確認,發佈錯誤資訊。

超豐電子指出,截至6月6日為止,該公司確診人數,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為11人,全部為男性移工。

超豐電子強調,公司將於今日做完全部員工的快篩,待PCR確認後,再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相關資訊。

超豐電子也表示,公司的移工宿舍是由該公司自行租賃與管理,沒有與其他公司移工混住。此次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及生產,相關細節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資訊為主,後續處理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