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推翻中共屢出奇招 郭文貴持光劍斬滅中共 反共神曲《馬背英雄》MV曝光

2021/06/07 16:38

郭文貴(中)近期推出反共歌曲《馬背英雄》MV,他不僅手持光劍要斬滅中共,還用蒙古語高唱「滅掉中國共產黨」。(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為了推翻中共屢出奇招,除了在今年6月4日舉行「新中國聯邦」建國1週年慶典,多名川普政府時期高官到場聲援,近期更推出充滿蒙古味的反共歌曲《馬背英雄》MV,郭文貴在MV中不僅大秀歌喉、舞技,還手持光劍要斬滅中共,用蒙古語高唱「滅掉中國共產黨」。

郭文貴今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反共歌曲《馬背英雄》MV,他化身搖滾巨星,和外國舞者一同在MV中熱舞,高唱「是誰霸占我們的牧場?是誰偷走我們的牛羊?是誰抹掉我們的語言?是誰剝奪我們的信仰?是誰奴役我們的兄弟?是誰蹂躪我們的妻女?是誰讓我們母親流淚?是誰掐滅孩子的希望?是中國共產黨!」

郭文貴還手持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光劍揮舞,象徵著要斬滅中共,高唱「為了孩子稚嫩的臉龐,為母親眼中的期望,兄弟們站起來反抗!英雄故事必被後代傳唱!我們是勇士的民族!不屈的血在身上流淌!神聖的母語放聲高喊!滅掉中國共產黨!」

根據郭文貴旗下新聞網站GNews,《馬背英雄》歌詞由中國音樂人唐平、威廉王創作,這首歌以蒙古族風格為背景,表達了在中共的鐵蹄踐踏之下,蒙古人民站起來奮起反抗,誓死捍衛自己家園和民族血脈的英雄氣概,MV後期製作是由「G-Music」的好萊塢團隊完成。

郭文貴在4日「新中國聯邦」建國1週年慶典中與唐平、威廉王視訊連線時爆料,他曾將這首歌的歌詞傳給內蒙古當地的1名政法委,這名政法委相當感動,也為自己替中共賣命感到慚愧,親口懺悔「我是蒙古人,我就是蒙古的走狗,我覺得我現在死了,都不應該被埋在蒙古的土地上」。

郭文貴還透露,這首歌的MV出來後,他發給了香港的歌壇天王、台灣的音樂界大佬看,他們一聽就知道這是好萊塢團隊做的,直言「亞洲很少能做得出來,韓國一般能做得出來,日本能做得出來,中國、台灣很少做得出來的」。

另外,郭文貴感嘆,包括中國、台灣、南韓在內,整個亞洲無人敢製作反共歌曲,「悲劇的是什麼?沒人唱,也沒人敢寫、沒人敢做。咱們唱了、咱們寫了、咱們現在還推出去了!但更重要的事情、悲哀的是,中國人不敢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