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時課問攜手新北市府 贈兩千份「線上學習大禮包」

2021/06/07 14:24

Snapask 時課問攜手新北市府,贈兩千份「線上學習大禮包」。(時課問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全國各級學校停課,大學指考言之7月底登場,為協助國、高中學生在家也有充足學習資源,亞洲自學品牌 Snapask 時課問今日宣布,與新北市教育局攜手合作,針對應屆高三生以及國中學習扶助學生,免費提供2千份「線上學習大禮包」,內容包含線上即時問答服務、國英數線上課程。此外,針對高三生還特別提供指考歷屆詳解。

根據時課問內部數據觀察,自全國宣布停課後新註冊用戶成長超過 35%,顯見學生確實開始尋求線上學習資源。而時課問提供給高一、二學生的免費線上直播課程「進度攻略班」,也因為迴響熱烈將持續加開課程,科目也將從國英數三科,陸續增加自然及社會科,讓學生養成固定上課與複習的好習慣。

時課問指出,自雙北地區停課開始,時課問便推出「應援高中生計畫」,不僅免費提供高中線上直播課程的「進度攻略班」,也推出線上問到飽方案,協助學生防疫在家不停學。這次更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提供兩千位的新北市學生「線上學習大禮包」,初估總市價超過新台幣700萬元。新北市的學生僅需向學校老師索取專屬兌換碼,下載 Snapask App 完成註冊、輸入兌換碼後,即能享有禮包內的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