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超豐執行長謝永達:風險控制住 生產與營運正常

2021/06/07 08:46

超豐電子執行長謝永達表示,經過兩天全公司快篩,確診11人,移工染疫風險算控制住,生產與營運正常(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超豐電子執行長謝永達表示,經過兩天全公司快篩,確診11人,移工染疫風險算控制住,但仍需繼續努力,超豐的生產與營運正常,超豐1天封測3千多萬顆、每月達11億顆,目前滿載中。

超豐經過前兩天的快篩,並採檢PCR,確診11人,以移工居多數。今進入第3天快篩,謝永達一早就坐鎮竹南廠區,他表示,超豐受京元電「池魚之殃」,算運氣不好,但公司決定自己啟動全部快篩,結果2天確診11人,運氣也算好,「雖然看到一些陽光,但還是要很小心」。

對於是否要像京元電停工全廠清潔消毒,以化解員工與外部的疑慮,謝永達說,公司一直有在進行消毒,停工清消是很沉重的決定,代價也大,效果需要多評估,內部有討論,但需要多方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