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家:比特幣鬧劇泡沫化 不如增持人民幣

2021/06/05 09:38

法國資產管理公司Amundi投資長Pascal Blanque認為,比特幣是1場鬧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資產管理公司Amundi投資長Pascal Blanque近日加入了抨擊比特幣的行列,認為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就是1場「鬧劇」,且是金融市場泡沫化的象徵,並稱投資人民幣都好過比特幣。

《路透》報導,在中國表態擴大對比特幣挖礦及交易的打擊後,比特幣在5月暴跌近35%。Blanque週四在1場新聞發佈會上稱,加密貨幣本身就是1場鬧劇,且是市場正在形成泡沫的徵兆。

Blanque指出:「比特幣將因推動央行採用數位貨幣而被記住。」而政府及監管機構最終將「停止這場狂歡」。

Blanque還表示,對投資者來說,比起分散資金到加密貨幣,增加對人民幣的敞口現在變得更為重要。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下跌0.8%,暫報37655美元,市值為7051.2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