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長王美花與次長曾文生遭隔離 為政府受疫情影響最高層級

2021/06/04 21:20

經濟部王美花遭隔離。(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疫情延燒,中央部會高層首見遭隔離。經濟部傳出有與部長接觸同仁確診,經部晚間證實,表示包括部長王美花及次長曾文生都將啟動居家隔離14天,目前該兩人及其他接觸同仁篩檢後目前呈現陰性,這也是政府單位目前受疫情影響遭隔離最高層級。

經濟部於5月17日首出現確診,也是中央各部會首個出現確診案例者,後立刻採行分流辦公。但隨疫情延燒,傳出有與部長接觸同仁確診。

經濟部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有同仁因身體不適前往篩檢,後確認為COVID-19確診病患。由於該同仁工作內容曾與王美花、曾文生互動接觸,因此依照防疫單位專業指引,兩人與相關同仁也受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並前往篩檢,快篩與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經濟部表示,後續王美花與曾文生及相關同仁將依照防疫指引,啟動居家隔離14天(自6月2日起算),工作環境也將進行全面消毒措施。部次長於居家隔離期間,將採視訊處理公務與進行會議,經濟部相關業務推動,都會持續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