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恐台灣不亂!聯電榮董曹興誠痛批藍營:甘為中共犬馬

2021/06/04 21:24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抨擊國民黨沒為防疫做甚麼,也不努力,憑甚麼批評。(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本土疫情大爆發,在野藍營頻對蔡政府防疫政策質疑,更不滿疫苗太少,種種謾罵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也看不下去,痛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他說,去年全球疫情大流行,疫苗還不知在哪,現在台灣疫情蔓延,疫苗已問世且證明可遏制疫情,他相信疫苗必像晶片缺,隨著生產增多,供給量也會越來越多,大家應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多待在家,把口罩戴好,耐心等待,相信下半年就能打得到。

曹興誠針對國民黨對防疫政策的批評,在企業友人私人群組發出訊息,表達不認同的一些留言,近日被轉傳。曹興誠今證實,確實是他本人在群組的發言。還補充,「我支持對的事,不支持無理取鬧」,國民黨對防疫政策的批評,他覺得很不公平,因為國民黨沒有做甚麼,也不努力,憑甚麼批評。他並肯定疫情指揮中心做得很好,應該給他們掌聲!

曹興誠日前在企業界友人群組為文回應說,「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台灣防疫得體,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好在各種疫苗皆已問世,證明可以遏制疫情,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不會讓疫情失去控制。」

曹興誠進一步指出,「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針對「甘為中共犬馬」,他昨自認用詞太過激烈,應該要刪除不要刊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