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抵台疫情有望和緩 外資大買長榮航、京元電

2021/06/04 18:29

日本疫苗抵台,接著美國也會捐贈疫苗,國內疫情有望和緩,分析師看好台股創高可期。(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日本捐贈的首批疫苗抵達台灣,目前國內嚴峻的疫情露出延緩的曙光,外資大買解封概念股長榮航,以及因工作人員染疫停工兩天的京元電子。

台股今日開低震盪,終場收跌98.75點、17147.41點,成交值新台幣4376.27億元。

三大法人今日合計賣超新台幣163.68億元。自營商買超3.25億元,投信賣超0.44億元,外資及陸資賣超166.49億元。

今日外資買超3萬7千張以上長榮航、9341張京元電子,以及元大滬深300正2、聯成、中石化、華新、大成鋼、華泰、凌陽、彰源。外資賣超前十名為:聯電、友達、群創、長榮、彩晶、華邦電、華紙、彰銀、南亞科、開發金等。

日本疫苗抵台,接著美國也會捐贈疫苗,國內疫情有望和緩,分析師看好台股創高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