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內湖總部1員工確診 確診前超過2週未進公司

2021/06/04 16:42

台達電已於2021年5月20日起實施全區分流管制,台灣地區所有不同廠區同仁不得交流,並同步執行單一據點人員分流。(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達電( 2308 )一名員工確診,台達電表示,該位員工隸屬內湖總部,台北總部自17日起分流辦公,確診員工最後進公司日期為14日,確診日期為29日,確診前已超過兩週未進公司。公司會持續採取分流措施,並妥善消毒,此事件對公司營運並無重大影響。

台達電台北總部自5月17日起分流辦公,20日起實施全區分流管制,台灣地區所有不同廠區同仁不得交流,並同步執行單一據點人員分流。實施要點如下:

1. 全台灣各廠區、各據點的員工不得跨區交流,且所有部門至少一半的員工居家辦公。

2. 全台灣各廠區、各據點停止接待訪客,內部會議人數不得超過5人,且須保持2公尺社交距離。進入廠區辦公之同仁,在辦公區域內須全程佩戴口罩。

3. 全台灣各廠區、各據點自5月20日起實施彈性上下班時間,以協助同仁降低感染風險為前提,避免通勤人員集中在尖峰時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班時間自上午7點30分至10點,下班時間可配合調整為4點30分到7點,分散上下班人潮。

4. 因應台灣地區高中職以下全面停課至6月14日,台達員工有家庭照顧需求者,不限原訂之照顧12歲以下幼童,只要家有高中職(含)以下各級學校及相關教育機構符合停課家人之員工,即得以申請防疫照顧假。

5. 所有居家辦公員工,透過公司內網或app每日回報體溫記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