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出員工確診?超豐明起為4千名員工快篩

2021/06/04 15:54

超豐明起為4千名員工快篩(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測試廠京元電 (2449) 爆發移工群聚感染,同樣位於苗栗竹南的封測廠超豐電子 (2441)也傳出有確診案例,不過公司不願回應,但指出明(5)日起將為全公司員工進行快篩,預計到8日花4天完成,4千名員工都會完成快篩。

網路傳出有家封測廠也有確診案例,公司待進行員工分流等等,業界傳出是同位於苗栗竹南的封測廠超豐電子。不過超豐不願回願是否有員工確診,僅說一切以疫情指揮中心所說為主。

超豐表示,公司昨天起開始準備快篩作業,規劃5日啟動3個廠區快篩作業,對象是台灣3個廠區的所有員工,快篩站將設在竹南廠戶外,員工共約4千名,其中有1千名是外籍移工,另還有廠區週邊的店家、供應鏈廠商的司機等,規劃8日會完成所有快篩作業。

超豐指出,目前廠區生產線作業正常運轉,因產能持續滿載,為了員工安全起見,確保後續生產,由公司出費為員工進行快篩是必要的成本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