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Coinbases即日起開放「狗狗幣」交易服務

2021/06/03 20:01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於1日宣布美國時間3日早上9點開放交易。(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自6月起接受用戶轉帳「狗狗幣」,並稱若市場有足夠的狗狗幣交易量,將在美國時間3日早上9點開放交易。

綜合外媒報導,Coinbase自6月1日起開放狗狗幣交易,用戶可兌換成美元、英鎊、歐元及比特幣等。

Coinbase提到,「若有任何時候,新訂單被認定不符合健全且有秩序的市場,我們可能就實施延遲或是暫停交易」,且交易計劃會採3階段實行,分別是被動委託(post-only)、(limit-only)限制委託及全額交易(full trading)。

據Coin Market Cap截至3日晚間7點15分,狗狗幣價格來到0.41美元,過去24小時內最低價格為0.39美元,最高價格為0.44美元,交易量達到89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