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奢侈品牌再次在韓國掀起漲價潮 銷售依然強勁

2021/06/03 15:19

國際奢侈品牌再次在韓國掀起漲價潮。圖為品牌香奈兒。(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報導,國際奢侈品牌再次在韓國掀起漲價潮。繼知名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ès)、路易威登(LVMH)和香奈兒(Chanel)在今年1月至3月集體上調在韓國市場的商品售價後,現Prada、Burberry、Bottega Veneta等奢侈品牌也跟進,相繼宣布於6月1日起漲價。

韓媒《韓國經濟日報》報導,上述各國際奢侈品牌近來都已上調旗下熱門產品的價格,像是Prada上調旗下經典包款的售價約10萬韓圜、Burberry將其Small Leather TB包的價格調漲近9%、Bottega Veneta則將其廣受消費者喜愛的Mini Jodie包價格,從229萬韓圜調漲至247萬韓圜,漲幅近8%,而香奈兒正考慮在年內再度漲價。據悉,香奈兒自去年以來,已經調漲4次價格。

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儘管這些國際奢侈品牌喊漲,但銷售依然強勁。報導分析,認為這些奢侈品牌之所以提高售價,是因為價格越貴越好賣,基於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的消費心理。

另有行業觀察家指出,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長期化,讓人們將出國旅遊基金轉向拿來購買名牌商品,對奢侈品的需求也隨之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