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疫情 安聯人壽9成員工居家辦公、車費補助無上限!

2021/06/02 16:11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因應疫情升溫,安聯人壽表示,全面啟動居家辦公,逾9成員工居家遠距處理公務,總公司僅維持最低營運5.5%的人力,維持客戶服務及行政營運作業不中斷,同時兼顧保護員工的健康安全;此外,因業務需求須進入辦公室工作的員工,更可申請交通費補助,單程補助無上限。

安聯人壽也指出,今年1月1日起至9月底止,提供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療保戶6千元,若不幸身故,則提供五萬元之關懷慰問金;為方便保戶在疫情期間申請保單變更作業,安聯也已建構完整數位生態系統,各項保單變更,例如保費單次追加、短期資金運用急需要辦理借款,皆可透過安聯人壽企業網站、安聯e網通等數位平台提出申請,在家就能完成。

為鼓勵客戶多利用線上保單變更服務,減少接觸頻率,安聯人壽也舉行「保友狂歡節」活動,至8月底前只要新加入「安聯e網通」,首次加入立即可獲得2枚銀幣,申請線上保單變更服務再加送2枚銀幣,累積銀幣可抽line points等即享券。

此外,安聯也建議,保戶多採用數位管道,減少人員接觸機會,透過安聯人壽官網登入會員中心、安聯e服務APP與智能客服艾利Allie,可使用24小時不打烊的自主服務,保戶使用「安聯e網通」,在家即可辦理保單變更及電子化通知服務。

至於內部措施,安聯人壽為確保員工健康及公司營運正常運作,自5月12日二級警戒階段,即全面啟動居家辦公和分組辦公模式,執行業務分流,及嚴謹的防疫措施;也在雙北市於5月15日升為第三級警戒後,隨即宣布全面啟動居家辦公,因業務須至辦公室上班者,可申請搭乘Uber或品牌計程車通勤,單程補助無上限,以降低通勤過程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造成的潛在風險。

同時,安聯也要求全台業務單位,取消每日早會及各項集會活動,改採視訊或電話會議,如因業務需求必須進入職場,必須配戴口罩、測量體溫並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與客戶;對客戶之服務,則改以線上服務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