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機第三航廈工程 韓國浦項鋼鐵將獨家供應鋼材

2021/06/02 14:40

桃機第三航廈土建工程即將動工,桃機公司自2021年5月起,將分兩階段調整桃園機場聯外道路動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土建工程即將動工,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韓國鋼鐵巨頭浦項鋼鐵(POSCO)將獨家供應鋼鐵建材給桃機第三航廈工程,這將是浦項鋼鐵繼去年提供給土耳其建設橋梁的訂單後的最大訂單。

《韓聯社》報導,浦項鋼鐵將為桃機第三航廈工程提供厚板7萬噸,是繼去年提供給土耳其恰納卡萊大橋(Canakkale 1915 Bridge)工程厚板12萬噸後,最大的1筆訂單。

桃機第三航廈今年動工,預計2025年完工,由韓國三星物產和榮工工程團隊得標。報導稱,浦項鋼鐵基於2015年起與三星物產的合作關係,協助三星物產承攬項目。

報導稱,為了因應台灣可能發生的地震,這次浦項鋼鐵提供的鋼材中,有9成以上是耐震產品,是屬於浦項鋼鐵的高端產品WTP(World Top Premium)。

韓國浦項鋼鐵將獨家供應鋼材給桃機三航廈工程。(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