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斯克發文讚嘆《Baby Shark》 這家公司股價大漲10%

2021/06/02 13:12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推文經常牽動著市場,週三(2日)他再於推文提到時下最火紅的兒童神曲《Baby Shark》,促使三星出版(Samsung Publishing)股價大漲10%,三星出版為該兒歌創作公司「SmartStudy」的第2大股東。

《彭博》報導,三星出版持有韓國教育娛樂公司「SmartStudy」19.43%的股份,在馬斯克推文發佈後,三星出版股價一度飆漲10%,隨著這首兒歌越來越流行,三星出版目前股價與2018年底時相比已升至4倍多。

馬斯克在亞洲週三交易時段時發推文表示:「《Baby Shark》輾壓了一切!觀看次數已超越人類數量。」並附上這首兒歌的影片連結。

《Baby Shark》目前的觀看次數已接近87億次,並連續數週登上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的百大單曲榜。

馬斯克的推文再度引發相關公司的股價大漲, 顯示這位億萬富翁對資產價格的龐大影響力,不僅局限於比特幣、狗狗幣及迷因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