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國際飯店賣不出去!傳決定降價逾27億求售

2021/06/02 10:10

位於華盛頓的「川普國際飯店」。(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後重創飯店業,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資產也大受打擊。《彭博》報導,川普早就有意出售位於華盛頓的「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遲遲無法銷出,傳已決定降價約1億美元(約新台幣27.58億元)求售。

據報導,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找上商業地產公司紐馬克集團(Newmark Group)來推銷川普國際飯店的新租約,並希望報價超過4億美元(約新台幣110.38億元)。川普次子、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拒絕評論。

然而這低於2019年10月首次投放市場時逾5億美元(約新台幣138億元)的價格,由於疫情關係,遲遲未能售出。當時的經紀人仲量聯行(JLL)更與川普集團分道揚鑣,因在美國國會大廈遭暴徒佔領後,許多企業尋求與川普斷絕關係。

川普2012年承認他為川普國際飯店付出太多,包括每年基本300萬美元的租金、承諾的2億美元翻新費用。該飯店原本就因宏偉設計、位置靠近白宮,在華盛頓豪華酒店之列脫穎而出,在2016年開業、川普當選總統後前景更佳,成為共和黨的政商交流中心。

儘管如此,川普國際飯店仍在市場上停留超過1年。川普集團曾表示,它吸引了超過3.5億美元(約新台幣96.6億元)的出價,但拒絕此報價,其他公開出價的買家數字更低得多。華盛頓房地產投資者Brian Friedman表示,他當時出價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4.1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