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名員工確診 大同:不影響營運

2021/06/02 07:44

大同公司1日接獲1位同仁確診通知。(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2371)公司宣布,1日接獲1位同仁確診通知,該同仁因家人染疫而被匡列,已於上週六(5月29日)在防疫旅館隔離中,目前症狀除喉嚨不適外,尚無其他症狀發生。大同表示,該確診同仁工作性質為行政幕僚,並無公務外出或對外接洽,平日上班接觸對象單純,公司將持續與同仁聯繫給予必要之協助與關懷,至於業務及營運一切正常。

大同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辦公室、公共區域、與空調系統全面清潔消毒作業,同時調查該同仁於公司內之足跡及接觸史,對於與其有直接接觸之同仁已要求進行快篩,而間接接觸人員則須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每日量測體溫回報公司。

大同也表示,公司與集團各子公司,於疫情發展之初即已超前部署,實施分流、分區、居家上班,並要求每日強制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勤洗手、工作環境定期清潔消毒等嚴謹的防疫措施,,該事件對公司營運並無影響,並將持續攜手同仁共同對抗疫情守護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