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文貴:中共製造上千種冠狀病毒 下波疫情「全球恐死數億人」

2021/06/01 16:37

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1名中國外逃科學家最近在歐洲的秘密作證震驚了世界,中共已製造上千種冠狀病毒,若下波疫情爆發,全球可能將有數億人死亡。(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的理論開始引起全球重視之際,被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讚揚最早說出疫情源頭真相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1名中國外逃科學家最近在歐洲的秘密作證震驚了世界,迫使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美國總統拜登等人對病毒起源不再堅持源於自然,而中共已製造上千種冠狀病毒,若下波疫情爆發,全球可能將有數億人死亡。

郭文貴5月30日直播爆料,歐洲議會上月20日表決通過凍結歐中投資協定,與這名外逃歐洲的中國科學家作證有關,這名有將軍頭銜的中國科學家在歐洲議會的情報委員會秘密聽證會上,展示了他掌握的影像、圖片,證明病毒就是由中共製造,讓在場者為之震驚。

郭文貴稱,根據這名中國科學家的說法,中共最初曾在廣州進行放毒試驗,但沒成功,後來瞄準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但又沒成功,最後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釋放才成功,而中共放毒的目標,就是要停止香港反送中抗爭、阻止川普連任、毀掉世界經濟,並透過「疫苗經濟」讓中國成為全球經濟核心,進而剷除美元,讓中國成為世界之國。

郭文貴透露,這名科學家展示了中共製造上千種冠狀病毒的證據,影像檔案震撼了世界,這就是為何佛奇突然改口,不再堅持病毒源於自然,拜登立刻下令徹查病毒起源,全球媒體立刻轉向,臉書、推特等社交媒體不再視「實驗論外洩論」為假新聞謠言,各國科學家現在被允許出來講話,幾大科學雜誌也允許發表質疑病毒起源的文章。

郭文貴透露,這名科學家的家人已全被救出,現在待在日本,而這名科學家在作證時還爆出讓大家無法想像的事情,點名印度、澳洲、紐西蘭、日本、台灣、巴西,是中共的下個核心目標,此人更警告,美國疫情再次爆發,絕對不是死50萬、100萬人,美國可能3分之1的人都有生命危險,「這不是開玩笑的」。

因此,郭文貴指出,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前幾天接受美媒專訪時憂心,生化事故若再度爆發,恐導致全球3000萬人喪命,這個數字是說少了,「據我們和各科學家的分析,如果再次爆發,世界上可能死幾億人...最低幾億人,甚至更多」。

提及歐中投資協定的凍結,郭文貴則表示,此舉意義重大,中國已被視為流氓國家,在全球舞台上的角色,有如被打回1989年以前,而接下來世界貿易組織(WTO)、國際貨幣基金(IMF)、世界銀行一定會把中國踢出,中國必將喪失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地位,屆時中國人民將覺醒,知道中共政權已無法合法代表中國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