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十銓科技今再加碼發1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

2021/05/31 11:07

十銓科技今再加碼發1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 (4967) 鑒於疫情仍險峻,為照顧員工身心健康及家庭,專案加碼提撥每名員工1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連同5月份薪資提前於今(31)日一併發放。

十銓科技5月17日為激勵員工齊心抗疫,發放每位員工防疫補助金1萬元,並實施人員分流上班、彈性上下班與每週輪流在家辦公,以保護員工健康,確保企業運營不中斷。今宣布再加發1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

同時,十銓科技今也表示,責成各事業副總經理進一步檢視員工工作性質,評估提高居家上班人數,以因應任何疫情變化及防疫政策需要,降低員工通勤移動風險。

十銓科技董事長夏澹寧表示,疫情影響下,同仁的生活和工作雖有諸多不便,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平安渡過最緊急的兩週,很感謝各主管的帶領,讓防疫工作對公司運作的影響降到最低。

他說,在疫苗施打前,公司同仁仍須嚴肅面對個人、家庭生活及工作上的各種挑戰,務必照顧好自己跟家人的健康,惟有身心健康及公司提供安全環境的條件下,才能安心的投入工作,維持家庭跟公司的有序運作。

為進一步確保員工健康,十銓科技並與地區醫院達成合作協議,如任何員工遭遇曝險或染疫疑慮,將由集團防疫小組協助安排篩檢或就醫治療等照護工作,以確保全體員工的工作安全及健康無虞。此外,在配合政府疫苗政策的前提下,積極尋求任何提供員工及早施打疫苗的機會與方案,以確保十銓科技全體員工一起平安渡過此次疫情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