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三級警戒 漢翔企業工會員工1年防疫險到手

2021/05/28 12:14

漢翔企業工會為員工購買1年防疫險。(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台疫情升級至到第三級,確診人數持續攀高,漢翔企業工會指出,在中國人壽「團體法定傳染疾病住院醫療健康保險」停售前,經漢翔企業工會主導,由勞方職福委員主動提案,已為全體正職員工加保。

 漢翔企業工會理事長于正道表示,正職員工萬一確診染疫時,產生的住院醫療與出院後居家療養期間,均給予日額2000元的保險給付,並給予保單年度內一次性的關懷保險金3萬元,減輕因確診所帶來的負擔,能讓員工安心療養,同時企業工會也為勞務同仁爭取可以自費加保,享有相同的保障。

 漢翔公司在台中及岡山均有廠區,漢翔職福會已於5月26日與中國人壽簽約「團體法定傳染疾病住院醫療健康保險」,保險期間自110年6月1日至111年6月1日,並開放眷屬與直系親屬自費加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