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天堂最快9月發表新款Switch 不過可能變貴

2021/05/27 15:27

外媒稱,任天堂最快7月就會開始組裝新款的Switch,並可能在9月或10月發表。(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情人士稱,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Nintendo)最快7月就會開始組裝新款的Switch,並可能在9月或10月發表,屆時將取代掉已有4年歷史的舊款Switch。

《彭博》報導,新款Switch價格可能會比原本的Switch還要貴,原來的售價為299美元。另外,任天堂可能會在6月12日的E3電玩展前宣布,這可讓開發商能夠在這項全球性活動上,展示一系列Switch遊戲。

報導也說,新款Switch將與售價199美元的Switch Lite一起銷售,舊款Switch則會逐步淘汰。但這些計畫尚未公開。

報導稱,儘管全球目前有晶片短缺問題,但組裝廠最快7月就會開始出貨,並在10月至12月的第4季達到量產巔峰。

任天堂對此拒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