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與淫魔富商為伍?比爾蓋茲「圈內人」被爆性騷擾、種族歧視

2021/05/27 10:31

比爾蓋茲近期陷入1場形象危機,繼傳出與已故「富豪淫魔」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有所往來,如今再有1位「圈內人」被爆具有嚴重品行不良問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離婚事件,意外引爆婚外情等更多內幕,使這位億萬富翁陷入1場形象危機,繼傳出與已故「富豪淫魔」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過從甚密,如今再有1位「圈內人」被爆具有嚴重品行不良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隨著比爾蓋茲拋出離婚震撼彈,他的私生活也不斷被媒體爆出,先是傳出與微軟女員工有染,隨後再傳比爾蓋茲與已故「富豪淫魔」愛潑斯坦有所往來,成為比爾蓋茲婚姻失和的導火線之一,《紐約時報》今再爆,負責管理比爾蓋茲大部分財產的拉森 (Michael Larson),也具有多項不良紀錄。

根據《紐時》調查,負責經營比爾蓋茲旗下投資公司「Cascade Investment」的拉森,在公司創造了1種「恐懼文化」,曾多次對員工進行不當辱罵。

《紐時》在採訪Cascade多位前員工後得知,拉森經常對女性員工的外貌品頭論足,還向同事展示網路上的女性裸照,並在若干場合做出不當的性別評論。有1位女員工透露,拉森曾問她,是否能用錢讓她脫光衣服。但拉森向《紐時》否認這些指控。

《紐時》報導還稱,拉森曾被指控向1家自行車店的女經理曝露身體,Cascade投資的1家公司是這家自行車店的大股東。這名女經理在2017年聘請律師,並寫信給蓋茲夫婦,警告若拉森的騷擾行為繼續下去,她將起訴蓋茲夫婦,女經理還在信中透露,拉森向她表達希望與她及另名女性發生性關係。

據報導,拉森經常實施職場霸凌,並辱罵員工是「蠢蛋」,並稱他們的工作內容就像「垃圾」。對此拉森向《紐時》表示,他早期確實會使用一些苛刻字眼,但他現在已努力改過自新了。

1位前員工Stacy Ybarra表示,當她要離職準備去另家公司時,拉森竟以做空該公司股票作為報復。拉森發言人後來向《紐時》證實Cascade的確有做空該公司股票,但並非是要報復Ybarra。

但知情人士指出,拉森曾對Ybarra進行種族歧視評論。Ybarra曾向拉森表示已在去年11月的選舉日前就已完成投票,當時拉森竟回:「但妳住在貧民區,大家都知道黑人是不能投票的。」

拉森的發言人則向《紐時》表示,在任職期間,拉森約管理著380多位員工,但公司與拉森相關的訴訟不到5宗,且這些投訴都經過嚴格調查及全面審查,沒有值得將拉森解僱的理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