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壽攜手北市府 接受招募退職醫護人員獲防疫保障

2021/05/25 18:43

中國人壽今宣布,投入防疫的退職醫護人員將享有團體意外保險及防疫保險保障。(中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 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招募退職醫護人員投入協助及服務,已有近2000位退職醫護人員自願加入防疫戰爭最前線。中國人壽今也宣布,提供這群退職醫護人員享有團體意外保險及防疫保險保障,以及執行職務過程中不幸染疫,確診住院额外提供新台幣(以下同)30萬元、確診身故額外提供100萬元關懷慰問金。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醫護人員是防疫的關鍵力量,而這群自願挺身投入台北市防疫作業的退職醫護人員,分擔了第一線醫護人員的重擔,讓醫療量能得以維持,讓人敬佩。

中壽為感謝付出,自發性與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用保障做他們的後盾,將提供北市府招募之退職醫護人員約2000人,於執行醫護職務期間,每人保額10萬元意外險以及法定傳染病之住院醫療保險。

除前述保險保障外,若不幸染疫確診住院者,中壽將再額外再提供關懷慰問金30萬元,如因染疫確診身故者,另額外提供關懷慰問金100萬元,讓這群退職醫護人員能無後顧之憂投入防疫工作。

中壽也表是,疫情期間為服務客戶, 藉由各項數位工具、措施讓服務不中斷,並在此基礎上,從「營運維穩」、「服務提升」、「職場防疫」及「同仁優先」等四大面向,啟動各項防疫措施。

中壽在網站上設立防疫服務專區,將實體服務延伸到線上,因應疫情提供保戶關懷措施、線上理賠申請、線上繳費服務及諮詢服務,客戶有需求時,只要在家用手機等數位載具登入會員中心,就能使用網路24小時不打烊服務,以網路替代馬路,線上服務取代臨櫃辦理。

中壽長期致力推動數位轉型,各項規劃已見成效,疫情爆發以來,以「保護同仁安全」為優先原則,目前已有85%的同仁居家辦公,持續透過現場服務搭配遠距辦公,維持正常營運及服務效能,與客戶一同展開防疫新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