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租賃業也中鏢 中租證實新北分公司員工確診

2021/05/25 14:25

中租證實新北分公司員工確診(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屬於經濟部管轄的租賃業,中租控股內湖總部大樓及新北分公司,今日均傳出確診消息,其中新北分公司1名員工,經PCR核酸檢測確診;內湖大樓1名員工的「同住者」,於醫院快篩為陽性,中租表示,現階段約有3成員工居家遠距辦公,公司已積極執行各項應變作為。

中租控股今日證實,公司新北分公司1名員工,經PCR核酸檢測確診;內湖總部大樓1名員工的「同住者」,也經醫院快篩為陽性。中租表示,2名員工業務單純,無接觸客戶,目前已通知同樓層員工返家不外出,並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同時安排大樓與各樓層加強清潔與消毒等措施,已依循衛生主管機關指示,迅速執行相關事宜與各項應變作為。

中租強調,該公司重視員工健康安全,疫情期間,職場環境加強清潔消毒,並提升員工居家辦公與異地辦公比例,目前也採取彈性上下班時間,藉由人員分流、分散,以降低感染風險。

此外,也提醒員工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定期回報,並安排醫師與專職的護理師人員,提供諮詢服務,以解決員工健康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