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暫停配送萬華、板橋、永和區大家電 momo:無針對熱區

2021/05/24 21:48

momo富邦媒今日客服中心公告,大家電約配商品暫停萬華全區、板橋及中和部分地區配送安裝服務。(圖擷取自momo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momo富邦媒今日客服中心公告,大家電約配商品暫停萬華全區、板橋及中和部分地區配送安裝服務,另於電聯時約定延後配送時間,引發外界熱議,對此momo富邦媒說明,大型家電例如冷氣、洗衣機等需配合物流公司加上師傅到府安裝,近來因大型家電配合的物流公司針對防疫措施做出調整,因此先暫停萬華區、部分板橋與中和區的配送安裝服務,絕非momo針對萬華等區不做配送,至於其他館內商品不需安裝,一律正常配送。

針對今各界關注momo於特定區域暫停配送服務相關事宜,momo強調,實為配合宅配業者要求,包括雙北醫院一律僅配送至收發室,大家電需要到府安裝商品暫停「萬華全區」、「板橋及中和部分區域」配送安裝服務,並於電聯時約定延後配送時間。momo於網站上公告物流配送調整以提醒消費者,造成消費者不便請大家見諒。

momo今日客服中心公告疫情期間配送說明,包括:

1、醫院無配送,司機將電聯收件人「聯繫momo客服改址配送」。

2、收件地址統一由管理室簽收,若無管理室則請客至一樓簽收。

3、大家電約配商品暫停【萬華區】配送安裝服務,並於電聯時約定延後配送時間。

4、受疫情影響,部分區域暫停超商/myfone取貨服務。

5、依據政府機關,開放區域路線進行配送。

momo說明,大型家電配合的物流公司並非momo自有物流車隊,而是採取委外配合,大型家電同時也需搭配專業人員安裝,因配合的物流公司提出新的防疫措施,因此做出暫停萬華區、部分板橋及中和地區的配送安裝服務調整,至於部分超商與myfone暫停取貨服務,則是因為處於疫情熱區,部分超商與myfone取消店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