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業再傳染疫 中信銀、台壽各1人確診

2021/05/21 19:46

中信銀及台灣人壽各1人確診染疫。(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融業染疫風持續擴散,中國信託金控今日表示,該公司今(21)日接獲通知,旗下子公司中信銀行、台灣人壽各有一位員工確診,為保護員工安全及避免感染風險,立即針對同一辦公樓層同仁實施居家辦公及自主健康管理,並於辦公大樓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作業。

中信銀指出,為防範疫情,中信金控及各子公司每日落實疫情通報管理機制,各辦公大樓、營業場所人員均需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電梯密閉空間內不交談,辦公大樓已定期消毒。

由於疫情嚴峻,中信金控持續限制跨棟人員交流及外部人員來訪,業務聯繫採電話或視訊會議,暫停使用公共空間設施,上班期間全程戴口罩,暫停不必要的跨區差旅等措施,以加強防疫管理。

此外,中信金控已於今(2021)年5月17日啟動上下班分流、異地備援及居家辦公等機制,以降低疫情影響,全臺各分行及營業據點櫃檯員工配置防疫面罩,持續增設壓克力隔板加強防護,採實聯制登記並於單一入口量體溫戴口罩,營業場所每小時消毒一次,同時啟動第四級警戒的防疫演練準備,力行防疫從嚴、服務不中斷的精神,維持公司正常營運。

中信金控呼籲員工及該行客戶,疫情期間,多注意自身及家人健康,身體若有不適,請儘速就醫及在家休息,避開所有接觸感染風險的機會,保護自己、家人、同仁與客戶的健康,共同度過最艱難的疫情時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