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鋼股東看過來 通知書留好、紀念品發放時間大變動

2021/05/21 11:03

中鋼紀念品代發業者兌換地點相關資訊。(中鋼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鋼(2002)原訂6月18日召開股東會,因配合疫情升級、金管會規定至今年6月30日止一律停止召開股東會,中鋼將擇日另行召開董事會,重新決議股東會召開日期並依法公告;原訂5月26日至6月2日委託股務代理機構代發,也全面停⽌受理。

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延期的股東會當天如果全國與部分地區仍在疫情(準)第三級警戒時期,股東會當⽇將不受理紀念品換發,並將安排於股東會後統⼀辦理;若是降至二級以下當日可領。

中鋼說明,會安排較寬裕的時間讓股東領取,目前規劃,等中央疫情指揮中⼼解除全國各地降至第二級警戒後4天起的15⽇(確定⽇期後將於中鋼網站公告),原擬委託出席股東會(千股以上)的股東,可於營業時間內持開會通知書正本⾄全通、長龍、聯洲等3家紀念品代發業者的各營業據點兌換;而已參加電⼦投票股東(不限股數),也等中鋼公告日期後,可赴凱基證券股務代理部領取。

中鋼表示,依金管會規定,股東電子投票期間仍為5月19日至6月15日,請股東以電⼦投票⽅式參與股東會;中鋼也提醒,110年股東會開會通知書依然有效,不會重新寄發,請股東收到後務必妥善保存,要補發通知單者應於6月18日前電洽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02-23892999)辦理。

另外,中鋼原委託在5月26日至6月2日期間由凱基證券、永豐⾦證券的各處所辦理受託代理事項,基於疫情考量已取消受託代理委任,請股東勿再前往。

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中鋼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