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被消滅!郭文貴:計劃發行「躺平幣」 每躺8小時就有錢賺

2021/05/20 16:33

郭文貴19日直播宣佈,計劃發行「躺平幣」,人們只要在他的直播平台上直播躺平,每躺8個小時就有錢賺。(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多重利空消息夾擊下,比特幣近期上演大屠殺,一度面臨3萬美元保衛戰。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9日直播斷言,比特幣終將被消滅,他還宣佈他的「奇思怪想」,計劃發行「躺平幣」,稱未來人們只要在他的直播平台上直播躺平,每躺8個小時就能領到躺平幣,指此舉不僅能打擊中國經濟,還可以讓躺平者有錢賺。

針對比特幣暴跌,郭文貴19日直播表示,比特幣由中共、華爾街控制,1.4%的持幣者,控制絕大多數的比特幣,他預測比特幣接下來會在1萬美元到6萬美元之間震盪,但最終比特幣將被消滅,呼籲投資人千萬不要玩比特幣,狗狗幣、火幣也千萬別碰。

另外,郭文貴提出奇異構想,指在中國老百姓缺錢、缺糧食之際,為了打擊中共,並讓中國老百姓有錢,還能有強壯的脖子、脊椎,他計劃發行「躺平幣」,讓躺平者有錢賺,稱這種幣不僅能在市場流通,其中20%流通量還會與黃金掛勾。

郭文貴稱,未來只要人們在他的直播平台GTV上,每日白天直播自己躺平8小時的畫面,就將獲得一定數量的躺平幣,獲得的躺平幣在海外馬上就能換現金,「讓躺平者有功勞,讓躺平者有錢賺,躺平者有錢、有希望,還是國際的希望!安全的希望!」

郭文貴表示,如果中國每日有2億人直播躺平,他每日將發出2億個躺平幣,每10日就會發出20億個躺平幣,躺平幣計劃將讓上億中國人躺平在中國大地,對中共統治造成打擊。

郭文貴認為,發幣多寡也可以按職業類別來分不同比例分發,例如在中國開火車的人,躺平1日可以拿5個幣,開飛機的人,躺平1日可以拿10個幣,若是中國航空業大罷工,機長、機組員全不幹活,讓中國的飛機飛不了,就能獲得豐厚的躺平幣獎勵,「這不叫罷工,這叫躺平!」

郭文貴稱,經他計算,躺平幣流通量有5000億個就足夠,1個躺平幣值1美元的話,躺平幣市值可達5000億美元,而其中20%躺平幣將有黃金支撐,「1000億美元去買黃金,把黃金買了以後,存在瑞士或英國的某個銀行,讓大家看到,躺平幣連結黃金在那!在市場上流通,如果能漲到100美元,那就賺了!賺大了!」

郭文貴最後強調,躺平幣計劃目前還屬於他的「奇思怪想」,他前天晚上為了這個想法,一整晚沒睡覺,如果外界有什麼具體建議,可以盡量提供給他,「我們要把這個躺平幣,變成躺平的1場運動,叫躺平運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