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股東會召開商機 雲朗觀光啟動大型會議防疫措施

2021/05/20 14:26

雲品所規劃的股東會座位席次採1公尺間距,避免人與人之間近距離接觸。(雲朗觀光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股東常會旺季到,但考量全國升級到三級警戒,雲朗觀光特啟動大型會議防疫措施,搶股東會地點變更市場商機。雲朗觀光指出,今年在疫情之下仍有許多上市櫃企業詢問大型會議場地需求,特別規劃六大防疫措施,希望在這段期間能夠讓上市櫃企業和股東更加安心的在資本市場中安心完成股東常會。

雲朗觀光表示,旗下飯店推出六大防疫措施出席實聯制、體溫感測儀、紫外光滅菌、清菌酒精、梅花座席次、人流數量控管,力拚小股東安心出席股東會。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19日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目前金管會會同經濟部與衛福部,兩周將研議是否同意上市櫃公司延後召開股東常會,但在未正式決議前,不少公司仍希望盡量以會場分流與強化防疫等措施,能如期在6月底前召開股東會。

雲品指出,旗下各據點宴會廳為企業客戶準備六大防疫措施,分別有出席實聯制、體溫感測儀、紫外光滅菌、清菌酒精、梅花座席次、人流數量控管等,加上雲朗觀光集團積極鼓勵全體同仁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並給予補助,且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顧客至飯店出席股東會時可知飯店員工的接觸史是否安全,讓出席的股東更安心。

雲朗觀光集團指出,旗下最大宴會廳頤品大飯店新莊,鄰近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加上七樓單一樓層1,000坪,挑高10米,會場為北台灣單一最大場地,可提供近2,000人的大型會議。另設有六樓獨可依需求規劃大小不同的會議型式,空間運用十分多元。

另外,受雲品委託經營管理、占地7,000坪的桃園皇家薇庭,擁有六個獨立廳別,皆擁有較大且寬敞的空間適合辦理大型股東常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