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是方攜手SurveyCake 搶攻雲端問卷市場

2021/05/20 12:27

是方攜手 SurveyCake 搶攻雲端問卷市場。(是方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是方電訊(6561) 今日宣布攜手台灣雲端問卷品牌SurveyCake,提供全方位雲端問卷服務,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SurveyCake除了提供多功能問卷設計平台與即時資料分析,更是企業防疫最佳利器之一。

 吳彥宏說,以此波疫情來說,因應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必須落實「實聯制」,企業客戶即可透過 SurveyCake 免費建立實聯制問卷,透過問卷自動產出的 QR code 讓顧客用手機掃瞄進入填答,所有資料將會整併至問卷後台中心,隨時可以透過篩選功能進行特定區間的人流追蹤。

 吳彥宏表示,此次雙方以各自資源及優勢聯盟合作,可為國內與跨國營運的企業客戶提供符合台灣法規,且連線順暢穩定的雲端問卷服務,讓企業客戶更專注於拓展市場、提升業績,進一步將是方雲端商務應用服務推廣到各領域。

 SurveyCake執行長劉邦彥表示,SurveyCake 屬於企業級雲端問卷軟體服務,透過問卷專屬的短網址和 QRcode,不管使用手機、平板或桌上型電腦,都能輕鬆作答,讓填寫問卷變成一件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