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賽格大廈神秘搖晃 美國駐廣領事館警告勿近

2021/05/19 20:52

深圳華強北知名的賽格大廈昨日中午因不明原因驚傳晃動,造成民眾慌張逃離。(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電子第一街」之稱的深圳華強北,當地知名的賽格大廈昨日中午未有地震卻驚傳晃動,造成民眾慌張逃離,原因仍待查明。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已發布通知,籲避開附近地區。

《彭博》報導,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通知稱賽格廣場的警報將持續有效,直到另行通知為止,補充說美國公民也應避開附近地區。

擁有賽格大廈的深圳賽格集團表示租客在昨日下午12點31分感到搖晃,管理人員立即組織了疏散工作,網站聲明稱沒有發現地面破裂或幕牆損壞的跡象。

深圳賽格集團的深賽格股份過去2個交易日下跌6.5%,至3個月來最低,該股今年迄今下跌16%。

據摩天大樓資訊網「skyscrapercenter.com」,深圳有297座至少150公尺高的建築物,僅次於香港,位居世界第二。賽格大廈則是355.8公尺高,地上72層、地下4層的大樓,是亞洲最大的電子產品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