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塑提供2萬公升消毒水 雲林加強公共環境消毒

2021/05/19 17:10

台塑提供2萬公升消毒水,雲林加強公共環境消毒。(記者詹士弘翻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防止疫情持擴散並擴大消毒範圍,台塑企業配合縣府,供應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消毒水2萬公升,雲林縣也將持續針對學校、公園、宗教信仰中心等公共環境區域加強並擴大環境消毒作業。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環境消毒是為了讓民眾有一個安心的環境,也感謝台塑企業的協助,並呼籲民眾於防疫期間,應將強個人衛生習慣,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並定期清潔家戶內外環境,避免前往人多擁擠的場所,並積極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各鄉鎮公所將持續性針對戶外公共場所、大型營業場、人潮聚集民生熱點、廟宇教會、公園、學校等場所周邊環境進行消毒,更針對確診者足跡場域加強消毒作業,以確保民眾有安全及乾淨的環境。

台塑提供2萬公升消毒水,雲林加強公共環境消毒。(記者詹士弘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