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摩斯、肯德基全台門市暫停內用 僅供外帶外送

2021/05/19 16:55

台灣麥當勞宣佈,今晚5點起全台門市暫停內用(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台灣麥當勞宣佈自今(19)17:00起至5月28日,全台門市暫停餐廳內用服務及洗手間使用,以維護顧客及員工健康,鼓勵消費者多加利用外帶、得來速與歡樂送服務。

全台麥當勞餐廳自5月12日起,已啓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顧客進入餐廳前配合完成登錄,體溫超過37.5度不能入內,共同維護安心的購餐環境。

同時,敬請顧客排隊購餐時,確實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歡迎使用點點卡或信用卡等非現金支付且確實勤洗手,為防疫保健一起努力。

摩斯漢堡也宣佈,全台店鋪即日起停止店鋪內用服務至5/28,鼓勵外帶及外送,並鼓勵顧客臨櫃消費時使用多元支付消費,不但結帳快速、且交易過程衛生免找零。


台灣肯德基自今晚6點起,全台肯德基餐廳也暫停內用服務及洗手間使用,外帶、外送、汽機車點餐車道服務皆正常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