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時爆蘋果向中共磕頭、封殺郭文貴APP!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1/05/19 16:36

郭文貴18日向蘋果喊話,他不想與蘋果為敵,願意給予蘋果最大的包容和誠意,強調要消滅中共還需要蘋果、IOS的支持。(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媒18日披露,蘋果(Apple)向中國政府妥協,將中國用戶個資存進國營企業管理的資料中心,並將台獨、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等列為不能在應用程式出現的議題。郭文貴18日向蘋果喊話,他不想與蘋果為敵,願意給予蘋果最大的包容和誠意,強調要消滅中共還需要蘋果、iOS系統的支持。

《紐約時報》報導披露,中國網路主管機關在2018年要求蘋果擋下郭文貴推出的應用程式的上架申請,這在蘋果內部引發連鎖反應,蘋果高層隨後決定將郭文貴列進蘋果的「中國敏感名單」,這代表軟體會掃描提及郭文貴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審查人員會接受訓練把關。

在1款郭文貴推出的應用程式成功鑽漏洞上架後,中國政府官員聯繫蘋果要求解釋,蘋果應用程式審查主管在凌晨以電郵通知同事,郭文貴的任何應用程式都不能出現在中國應用程式商店中。蘋果接著調查此事,解聘核准那款應用程式上架的審查人員范昭(Trieu Pham,音)。

作為回應,范昭後來起訴蘋果,指控蘋果為了安撫中國政府把他開除。蘋果則稱,公司在中國撤下郭文貴的應用程式,是因為已認定其在中國非法,而解僱范昭是因為他業績不佳。

針對此報導,郭文貴18日錄製影片證實確有此事,指這款被封殺的應用程式名為「郭媒體」(GUO MEDIA),當時因被蘋果封殺而損失巨大,「當時要投郭媒體的,1個日本的、還有1個國內的,要投咱幾十億美元,大家都知道,就因為蘋果整了我們幾下子,結果整成零了!這個損失咱要不要?」

不過郭文貴強調,他不會向蘋果求償,他只想「滅共」,不想與蘋果、iOS為敵,「我相信他們也懂的,我們把所有最善良、包容的一面給了蘋果,希望蘋果能了解我們」。

郭文貴透露,他的律師團多次建議,應針對損失的投資起訴蘋果,但都被他斷然拒絕,「我說不要,我們還需要蘋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