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新船投入亞洲線 高雄港設立海快專區

2021/05/18 20:26

萬海新船投入亞洲線。(萬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航運3,055TEU系列第七艘新造船「亮春輪」(WAN HAI 328),昨日首航台中港停泊於34號碼頭,萬海表示,後續將安排「亮春輪」投入亞洲航線。

另外,看好近年網購經濟成長,萬海在高雄港設立高雄海快專區,萬海表示,透過新增的海運快遞貨物專區,從船舶靠泊、進儲拆櫃、通關放行後快遞業者進行領貨配送,充分發揮一條龍服務、提供快速物流之精神。

「亮春輪」為萬海航運委由日本聯合造船公司吳船廠建造之3,055 TEU系列貨櫃輪之第七艘。

另外,萬海指出,隨著跨境電商蓬勃發展,講求物流與通關的快速服務,在高雄港63碼頭倉庫設置海運快遞貨物專區,也在5月17日迎來首批抵達高雄的快遞貨物,共計逾500件包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