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首創百貨專屬外送車隊!推出美食外送一條龍服務

2021/05/18 17:42

新光三越首創百貨專屬外送車隊,推出美食外送一條龍服務。 (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疫情持續升溫,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以防疫生活為最大考量,全面升級美食地圖skm eats服務,領先全台百貨業,聯手台灣大車隊集團全球快遞打造百貨唯一自有專屬外送車隊,從5月20日起全台同步,消費者可從新光三越APP下單。

新光三越表示,從下單開始到餐點製作、車隊外送等,全程都由新光三越嚴格把關,不僅有長期以來為新光三越餐廳美食做把關的SGS食品衛生監測之外,新光三越專屬車隊更將於餐點製作完畢的第一時間,直接將餐點直送顧客手中,就是要讓民眾在家享受餐點的同時,更能擁有安心且安全的百貨美食。

雙北進入三級警戒,消費者無法出門外食,新光三越指出,在這個最需要的時刻,新光三越skm eats美食外送快速邀集全台超過250家店內知名美食餐飲專櫃,包括:M One Café、欣葉台菜、春水堂、老乾杯、牛排教父鄧有癸旗下系列品牌等共同參與,5月20日起全台同步上線,除了於5月20日到6月6日提供美食外送免運費的專屬回饋之外,同時不論消費金額多寡,還能同步獲得新光三越會員點數回饋。

此外,新光三越skm eats美食外送更祭出「線上線下餐點同步價」搭配「skm eats獨家餐點」,滿足消費者的飲食需求與美味體驗,新光三越skm eats首創從訂位、候位、外帶到外送,打造百貨業最完整的美食一條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